零晨

隐了

【叶张】初恋(12)

#打卡75/201

#字数1090字

#2400fo感谢

【叶张】初恋(12)

(“不打算解释解释吗?”)

“解释什么?”张新杰看着他,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心里却在想着对策。

叶修真的听到了吗?

叶修看了他好一会儿,才笑道:“原本想诈出点什么,看来不行啊。睡了好一会儿,精神有点缓和了。我看看有什么吃的。”说着绕过他下了楼。

桌上的面已经有些凉了,叶修看着面,没来由的笑了,笑意满满的温柔。只是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笑。收拾收拾脸上多余的表情,拿过筷子就捞面。

张新杰也下了楼,坐在一旁的沙发看着叶修。这个画面仿佛回到了过去。

======
时间回溯到张佳乐才刚刚来的时候。

叶修醒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迷茫的坐起来,环顾四周。

房间收拾的很整齐,一旁的办公桌上摊开着一本书,想来是张新杰忘记合上了。

揉揉太阳穴,叶修下床,顺势去瞄了一眼书本的内容。

只是单纯的一本军事用书。上面有主人的批语,还有另一个人的笔记。

【要我说,这个方法的缺漏点还有很多为什么会收录?】

【虽然仔细琢磨会有一些小问题,但不可否认是一个很不错的点子】

【不错?你看这个点,在我方看来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你从敌方观点看,就会发现这个方法会把我方后面的大本营给暴露了,这算是不错?】

【……的确,是我没想到。】

【对吧?(ノ`⊿´)ノ】

【前辈你要是再在我的书上聊天,就没有必要再来找我了。】

这句话之后,就没有多余的话了,他们的字迹很小,不会给书面带来什么大的破坏。叶修眼尖的看到一个图片的隐蔽一角有一行小小的字。

【说不来就不来么?(`Δ´)ゞ】

看着上面的颜表情,叶修失笑。这什么啊。

翻到后两页,不出意料又发现了书以外的字。

【我认为,如果绕过这个点直达森林一号,会比这个更容易伏击对方。前辈觉得呢?】

【在沙场上模拟了一下,森林一号的点适合伏击,也容易被人伏击。(不是说不许在书上聊天了吗o(´^`)o)】

【森林一号位处中间,如果抢先一步,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接下来的就是两个不同字迹在书上谈论自己的观点。那个被称为前辈的人,性质到了还会仔空白的地方画出草图用以加强自己的观点。

叶修看着倒是挺有兴趣。

书的旁边有一些文件。叶修却没有想要翻开的意思,他的注意点在一个反盖着的相框。

把相框立起来,看到上面的人,叶修表情凝了一下,又露出一抹释然。

相片上是两个身着军校衣服的少年,脸上还抹着油彩,其中一个人勾着另一个人的肩膀靠得很近。另一个人头上夹着一个小小的旗子,叶修想应该是另一个人给他夹上去的。他们的后面是一个模拟基地,看着后面人沮丧的表情,叶修想着他们应该赢了。

两个人嘴角都带着笑,只是比起勾着肩膀的这位,另一位的笑意没有那么明显。仿佛在压着胜利后的喜悦。

画面上的人,叶修很熟悉。

他和张新杰。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