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张】初恋(11)

#字数:1143字

#打卡70/201

#初恋真的照例短小

【叶张】初恋(11)

张新杰看到睡着的叶修,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这个人心这么大?

叶修靠在沙发上,眼底下不可忽视的青黑让他的心有那么一刻的柔软。

手上的面放下,无奈地站在沙发前。上前把叶修搀起。

最后一次,这是最后一次。张新杰这样告诉自己。他和叶修终究是站立两面,下一次,他不能也不会再手软。

只是张新杰终究没有想到的是从第一次手软开始,就放不下了。

叶修睡得很死,张新杰带着他走,他就依靠着张新杰。

把叶修带到了自己的房间,“丢”到床上,不是很温柔的给他盖上被子。

张新杰小心掩上门,一下楼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张佳乐。

“怎么来了?”张新杰说道,他看起来很冷静,只有他知道,他松了一口气,还好之前把叶修带回自己房间了。

“肯定有事才来找你的。”张佳乐往后一靠,说道,“不过你之前在做什么?我敲门没人应,门也没锁。”

“在等人。”张新杰说道。

“等人?”张佳乐反问,忽然看到桌上还在冒着热气的面。

“你这是在等叶修?”张佳乐的眼神在看到那碗面的时候就变了,这碗面,完全是叶修喜欢的口味。

张新杰沉默,没有回应。

张佳乐却误会了他的意思。

“副队,叶修已经死了,即使没有葬身大海,留下来也活不了多久。你最好还是放弃吧。”张佳乐说道,他叫了张新杰还在军校时他的称呼,“过去已经过去。”

“放弃?”张新杰扯了个微笑,干巴巴的没有一点感情,“如果可以放弃,我早在叶修被逮捕的时候,在宣布死刑的那一刻放弃。何必等到现在?”

“那现在呢?睹物思人?”张佳乐看着那幅署名一叶之秋的画,有点嘲讽道。

“不用你管。”张新杰在叶修死后第一次在张佳乐面前露出这种冷硬态度。

“我不会再管你。你的事自此和张佳乐无关。”张佳乐冷了脸,说道。

他说完话之后就起身离开,在门口的时候,冷声说道:“队长那边有任务发布,如果你还在霸图,最好去看一看,以免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已经不在霸图了。”

张佳乐关门离开。

走到一辆黑色的车面前,打了个手势,打开车门就坐了进去。

“张新杰没有问题。”张佳乐对着电话那头说道,“你们真的是绷在弦上了。不过找时间,还是给他找一个心理医生吧,以免一个人形兵器因为感情而报废。”

车辆启动,张佳乐看着逐渐远离的房子,冷笑了一声。

“我们回霸图。”张佳乐对司机说着,把手机锁屏了。

司机点头,方向转变。

司机没有看到的是,张佳乐在锁屏前在手机某个地方点了一下。

张新杰的房子。

张新杰无力的坐回沙发,看上去似乎是因为和张佳乐吵架而有些不舒服。揉了揉太阳穴,闭上眼睛。

手机震动了一下,张新杰闭着眼睛,表情似乎还是那样,嘴角却在看不见的地方翘起。

过了好一会儿,张新杰上楼,想要看叶修醒了没有,却看到楼梯转角,叶修倚着墙,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没有睡足的眼睛意外的发亮。

“少校美人,可不可以和我解释一下刚才的那些话?”

那一刻,对上叶修的眼睛,张新杰感到的只有脊背发凉。




TBC


#想这篇吗!!

#初恋已经加上tag,大家回顾前文可以打tag

评论(13)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