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黄abo】性别认知障碍(中)

#字数:4090字

#打卡63/201

#很久之前的一篇了啊

#前文

【叶黄abo】性别认知障碍 中
(4090字)

☆231
所以说,楼主可以透漏一点他和Y是怎么相识相爱的吗?(*/ω\*)真的好奇吖!

☆232
+1

☆233(楼主)
你们真的想知道?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啊,也就是一般人谈恋爱的那种过程吧。说起来这么一回想,有点莫名其妙就和Y在一起了

☆234
楼主你这样说被Y知道就惨了♂

☆235
也不一定啊,楼主现在怀着小宝宝呢

☆236
疼还来不及呢……

☆237
所以楼主快说吧~【打滚卖萌JPG】

☆238(楼主)
楼主我去问了一下Y,说可以告诉你们一点点,我们也是要注意一点隐私的。

是这样,楼主最开始去到学校的时候,宿舍是混合宿舍的,混合宿舍就是一层楼可能住A也可可能是其他的。照理说舍友都是一个性别的人,后来教导处的老师说O的人数占了宿舍的,我要么去单住在外面,要么找一个其他性别的人合住。

☆239
啊?这样好不安全啊

☆240
是个B还好,如果是个A不是很糟糕吗

☆241
Y不就是A吗……

☆242
所以当初楼主你没注意自己的安全吗?

☆243(楼主)
当时我选择去单住,单住也是有舍友的,然后舍友就是Y了……

☆245
只能说是孽缘了……

☆246
可以想象当初的情况是怎么的惊人😂

☆247(楼主)

======以下用当时情况叙述========
面对要么在学校里租房子住,要么和其他性别的人一起住一个宿舍。黄少天毅然决然选择了……租房子。

租房子好歹是只有一个舍友,宿舍里可不只有一个……

照着房号选,黄少天选了一个特别偏的房号,想着应该不会有人住,没想到拉着行李开门时就看到了里面在厨房动作的人。

一心觉得没有人住的黄少天觉得自己脸有点疼。

听到门开的时候,叶修回过头就看到门口一脸懊悔的黄少天。

“室友?”叶修把肉放下,洗了个手,走向黄少天。

叶修一靠近,黄少天就可以闻到他身上的那股淡淡的薄荷香。因为是平常期,黄少天除了知道对方的信息素之外,并不清楚对方是什么性别。

隐藏的真好。黄少天冷漠的想到。

“我叫黄少天,化学系大一新生。”黄少天想着初次见面,自己应该高冷些,最起码要套出这个人的性别。不过别说,对方长得还可以。

“叶修。物理系研二。”想了想,他还是补充了一句,“alpha。”

听到对方性别的那一刻,黄少天心里是崩溃的,现在换房间还可以吗?

黄少天也不是没有和alpha交过朋友,只是对他来说和一个陌生的alpha居住,真的有些缺乏安全感。

不过,对方看起来好像对他的信息素没有什么感觉?自己已经可以隐藏那么好了吗?

===============描述结束==========
当时楼主是到了房间之后才发现Y也在里面的…………………………

☆248
哇哦,看样子Y很会做饭啊

☆249
不过看样子真的很危险啊

☆250
楼主也真的心大……

☆251
我觉得楼主在发现Y没注意到自己的性别之后应该也不会主动提起

☆252
这不是废话?

☆253
然后呢?然后呢?

☆254
由此展开了欢乐的同居生活?

☆253(楼主)
===========以下依旧用当时情况描述=====
把自己的东西放到房间里,黄少天在床上思考了五分钟自己要不要和学校商量换房间。在床上打了个滚,深吸被子里的空气。突然闻到熟悉的薄荷香。

黄少天:……

房子之前都是叶修在住的,难不成他还顺便洗完了所有东西?!

奇怪的是,黄少天除了那淡淡的薄荷香之外,并没有感觉到里面隐藏的alpha信息。

门口传来敲门声。

“吃饭吗?”

叶修不说还好,一说黄少天就觉得自己肚子饿了,也不管什么性别大防,站起身就要出去了。

当然也不是什么都不管,他放了一把便携小刀,未免真的被这个陌生的室友做出什么。

黄少天待过的床上,橙子的清香和薄荷香纠缠在一起。

=======描述结束===

☆254
知道了结局之后,觉得好甜!

☆255
+10086

☆256
Y应该也是在矜持?感觉从前面的来看,Y没有楼主现在说的那么温柔(?)

☆257
情人眼里出西施,我们都知道的,别说出口嘛

☆258
我觉得Y也是看出了楼主的警惕性,照着前面的来说,他又不知道楼主为什么那么警惕,应该是怀着一种疑惑和不要吓到人家的心思在矜持?

☆259
很有可能……

☆260
这么一想,觉得那个时候的Y也是挺辛苦的,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室友那么警惕他😂

☆261
这就是常人不懂高人的痛

☆262
23333

☆263(楼主)
=======
一顿饭过后,黄少天和叶修之间的关系瞬间拉近了许多。可以说,美食可以拉近人与人之前的关系。

叶修看着嘴里塞着东西的黄少天,吃完后暴露本性和他叽叽喳喳说着下一次放什么比较好。和之前警惕的看着桌上的饭菜完全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觉得这个鱼下次可以做糖醋的,糖醋的好吃。你可以……”黄少天和叶修这么说道。

叶修完全没有被干扰到的样子,看着他勤快的收起碗筷,说叶修做饭他洗碗分配好了。

晚上的时候,苏沐橙给叶修打电话。

“怎么样?对方是个怎么样的人?”苏沐橙趴在床上,扶着面膜边看书边问他。

“还不错?身上的味道挺好闻的。人也不错,和之前碰到的时候一样。”叶修敲着电脑,回她。

“人家是omega,你注意一点啊。”苏沐橙再一次提醒他,“不过你这认知障碍竟然还能一见钟情?”

“也不算一见钟情吧?”叶修反驳她的话,“只是他没有记起而已。”

“行行行,知道你们竹马竹马。”苏沐橙敷衍道,“你应该知道omega的一些注意事项吧?”

“沐橙,我是分不清,不是傻……”叶修停下手中的动作,,无奈道。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挂了啊。”苏沐橙挂了电话。

嗯,叶修很早之前就知道黄少天,也知道他的性别。知道黄少天住不了宿舍之后,和学校交涉看看能不能把人家带到这里来。只是没想到,黄少天是自己选房间的,好巧不巧还是这个房间。

所以说,这是上天的旨意。

……

叶修和黄少天的同居生活异常平稳。叶修控制得住自己的信息素,黄少天的信息素对他的触动又不是很大。

因为三餐都是叶修做,黄少天有时赶着去实验室,所以有时候实验室的外面总会出现提着饭盒的叶修身影。黄少天也会给叶修送去一些文案。久而久之,化学系和物理系的同学们就知道了两人同居的事。在物理系迷妹看来,化学系的一年级系草把她们的男神alpha勾搭走了。

艺术系的omega女神苏沐橙听了这件事笑道:“你们瞬间变成了老夫老妻的生活?”

叶修对于这件事觉得无奈,他对黄少天的态度可以说是夹杂了一点私心,外界的谣言他也不怎么想管,可能是因为alpha的那些占有欲吧,他对这件事还挺顺水推舟的。

黄少天那边?那是单纯的迟钝吧……

两个人关系的进一步推动应该是黄少天的一次发情期。

那段时间是雷雨天气,黄少天又发挥做好事的好精神,把伞给了班里的一个女omega同学,自己冒着雨跑回了住宿楼。

第二天,人就发烧了。

发现黄少天发烧是第二天叶修看到他的房门没有开。一推开门就看到人在床上,脸色不正常的潮红。

雨下的挺大,医务室离这里还挺远。家里还有一些退烧药。

“少天,少天。”叶修轻声叫道。

黄少天禁闭的眼睁开一条缝。“唔……老叶……怎么了?”声音因为发烧而有些干涩。

“把药吃了。”叶修哄道。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叶修喂药他就吃,药片带着淡淡的薄荷味进入身体。

叶修也没发现有些不对劲,喂好药之后,拿着冰毛巾给黄少天敷着,整个人就一直坐在床边。

发觉黄少天不对劲是在他退烧之后的后半夜,黄少天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自己身上还是很热,很难受,刚退烧的脑子还不是很清醒。

“老叶……老叶……”无意间发现叶修在自己旁边,碰了碰他。

叶修没有睡得很沉,黄少天一碰他就醒了。

“嗯?还烧吗?”叶修拿开冰毛巾,手摸上去,好像烧退了。

黄少天只感觉还是难受,叶修的手摸上来的时候好像感觉好多了。

虽然叶修并没有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但作为alpha的他对于黄少天来说还是有些影响力的。

发情期。

在感觉自己越发不对劲之后,这三个字出现在黄少天脑海里。

没得到黄少天的回应,叶修有些疑惑,伸手去开灯。

黄少天在灯开的那一刻,闭上了眼睛,等适应了之后才慢慢挣开眼睛。

叶修看着他这个样子,烧也退了,怎么黄少天的脸还越发红了?拿出体温计再量一次,正常温度。

自己的舍友该不会是没有学习那方面的知识吧?看着叶修真的疑惑的表情,黄少天想骂人。

“老叶……我觉得我这是,发情期到了。”黄少天咬牙道。

发情期引起的体热是无法通过普通的体温针测出的。原本黄少天的发情期要在下周才来,没想到经这次发烧,提前到来了。

叶修被黄少天这句话弄懵了一下。不过他也是知道发情期对于omega来说是怎么的。

“你的抑制剂在哪?”叶修看着他的脸越来越红,热度也开始通过皮肤传达出来了。他盖在他额头上的手首先感觉到了这一点。

“抽屉里。”黄少天咬牙道,他在压制心里源源不断漫出的热度。叶修盖在他额头的手像是唯一冰凉的存在。

叶修收回手,在床头柜里找。黄少天这么痛苦他是看不下去的,不论是作为室友还是小时候的朋友,都应该帮一把。此刻的某只alpha完全没想到有另一个方法,当然,也许是因为他不想。

抽屉里有一板药,胶囊版的抑制剂。上面还有两粒。

叶修端来水让他就着吃下去。

=========

☆264
所以呢!?

☆265
Y竟然没有趁着这个机会做什么,好评√

☆266
正人君子啊√

☆267
你们就没注意到楼主之前说了吗,Y性别认知障碍,说不定还不知道楼主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268
楼上,Y是性别认知障碍,不是傻,而且,他也是一名alpha啊!alpha也有易感期啊!他肯定会知道这种情况啊!你说的好像他还是未分化的未成年一样= 。=

☆269
我有一个问题!楼主那个时候吃的是胶囊版的抑制剂,我记得那种好像是一次六粒?

☆270
不可否认,胶囊版的抑制剂在发情期非常好用,不用像针剂那样刺穿腺体,也不像冲剂那样要喝好几次,但是这个不能暂停分期使用的吧

☆271
好像是的,据我嫂子说,长期分期使用胶囊,发情期会反噬『托腮』

☆272
第一次听说发情期还会反噬『托腮』

☆273
吃不足药一般都不会好的吧

☆274
反噬这个词好像是在修炼『托腮』,应该是发情期会卷土重来,而且来势比之前还要猛烈吧

☆275
这个时候,楼主那里正在大雨吧,也没什么店买抑制剂

☆276
所以之后标记了吗?『挑眉』

☆277
不标记的话,应该会更难受的吧

☆278
别忘了,楼主说了,标记是在领证之后

☆279
还有暂时标记啊!

☆280
应该是暂时标记了吧



#希望喜欢

#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一篇了,不知道当初想写什么了

#而且之前,也就是刚才……丢过一次,全新码的,希望喜欢啊

#拼命回想,我也是很辛苦的吖

#更多文戳tag

评论(35)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