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

隐了

【叶all】晨光(18)

#字数:2717字

#打卡:57/201

【叶all】晨光(18)

自由日里的同学们都非常放飞自我,医务室里的叶修仿佛还是那个样子。只是他没有想到韩文清会找到他。

“嗯?老韩?”看到韩文清的身影出现的时候,叶修愣了一下,放下了手中的笔记。

韩文清点了点头,走过来的时候看到了被放在桌上的书。

《论吸血鬼能不能生活在阳光下》。

韩文清下意识的想到之前的叶修是能在阳光下活动的。

“你怎么来了?”

“我不能来?”听到叶修有点诧异的口气,韩文清下意识的觉得不舒服。只有那个血猎能来?

“我不是这个意思。”对于韩文清沉下的脸色,叶修觉得有些好笑,这是吃醋?“只是有些意外。”叶修耸肩。

韩文清脸色好了一些,把楚云秀给他的那张纸拿出来。“这一次应该是针对你的。”

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葉字,叶修皱了皱眉。“血月针对叶家?”

“这应该不是血月的事情。我们都知道,血月只是象征着一种大事。而且事很不好的事情。森林那边发生的血月也不过七次,每一次几乎都快毁了森林。”韩文清看着他,说道。

“能去这些字的地方看看吗?”叶修问道。

“可以。不过都是在边缘地区。她说在一个城市,这个‘城市’的范围太广了。”韩文清说。

“她?楚云秀?”叶修倒是听说过楚云秀这个人的。

韩文清应了一声,但是也没有过多解释。

“过几天学校组织要去远行,可以去看看这个地方。”叶修指了指其中一个地方。

韩文清忽然发现叶修的脸色有点不对劲。“你最近嗜血?”

叶修看向他,有些不明白他怎么突然说这个。“也不算,只是比不得之前了。”

在韩文清看来,现在叶修的脸色有些苍白,眼睛已经开始转红,獠牙也开始冒出。

“你的胶囊呢?”

韩文清没有给他。

“老韩?”

“你吸我的血吧。”

“你在开玩笑?”

血猎和血族之间一直是对立的阵营,和血猎能杀死血族一样,血族同样对血猎的血非常垂涎。不只是吸敌人的血非常让他们有一种心理上的满足感,血猎血液中的那种沸腾因子也会让他们的能力增强。

血族强盛的时期,贵族中也曾有豢养血猎的人。两家的仇恨在双方死亡的人数的增加。血族喜欢血猎的血液,也要防止自己不会在吸食的过程中死于他们手下。

血族想要血猎的沸腾因子,只能通过獠牙刺穿他们脖颈上的血管,像对待普通食物的手段是行不通的。而且,因为沸腾因子的刺激,血族通常会控制不住自己吸血的欲望,直直想把面前的人吸干。

只是后来,血猎慢慢强大,血族也很少有人能吸食血猎的血液了。

“你觉得我会开玩笑?”

看着韩文清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叶修也不打算客气。搂过他的脖子,侧着头刺穿他的脖子。血管被獠牙划破,血液通过獠牙流入他的口中。

韩文清可以感觉到血液的流逝,在虚弱的同时也有一种特殊的快感在里面。脸色有些微红。

沸腾因子让叶修原本有些苍白的脸色也变得好了一些。也让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

『不用控制,你们本来就是敌人啊』

『杀了他啊』

『你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被人施舍的存在』

闭嘴。

叶修下意识斥责。有些因为沸腾因子诱惑的精神也变得清明。

獠牙离开脖子,叶修舔了舔上面的牙印。不出意外的感觉到韩文清僵了身子。叶修低低的笑了一声。

“叶老师,我……”医务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七班的一个同学下意识想说自己哪里不舒服,好让老师给她开药。一抬头就看到叶老师正抱着一个看不清脸的男人,他刚才似乎在亲他……脖子?!而且看那个男人微红的耳朵还有叶老师有些惊讶(雾)的表情……同学发现自己知道了什么……

“对不起打扰了!”说完,同学感觉自己的病已经好透了。连忙出去。

叶修松开韩文清只觉得好笑。现在的孩子啊……

看到韩文清脖子那个新的印痕旁边的那个较为久远的印痕,叶修突然有些诧异。

“它还留得住?”除了血族通过一些手段留下的印痕以外,一般的都会没几天就消失。这是为了不让人追踪到和血族有关的一种天赋手段。

“留得住。”韩文清淡淡道。

==============
血族和血猎一般丢失水火不容,这体现在了叶修和韩文清的前期相处。同是猎杀吸血鬼,但是两人每次都默契的盯上了同一个目标。后来的慢慢磨合里,两个人学会了合作,当然当初身边还有一个神出鬼没的苏沐秋。三个人手上死去的吸血鬼不下双位数,甚至爵士也有死在他们手下的。

两个人都没有猜到身边猎杀吸血鬼的人也是一只吸血鬼。

那时候的叶修化名君莫笑,脸上带着一张金色的半脸面具。惹得苏沐秋总想摘下他的面具。韩文清虽然不说,但也很想知道叶修面具下的脸是什么样子。三个人不停的打赌,赌注就是叶修的脸。

叶修面具下的脸很精致,同时也不缺凌厉。在苏沐秋想要捏他这张脸的时候,毫不犹豫反捏回去。惹得苏沐秋叫韩文清搭把手。

后来苏沐秋有事暂时脱离了小队,剩下叶修和韩文清两人。

韩文清知道叶修是血族是一个意外,不过他看上去也不是很意外。

碰上了叶修嗜血期的韩文清很淡定的问。

“你要吸我的血吗?”

“我觉得我应该躲你一段时间,你觉得呢?”叶修一本正经,语气听不出嗜血期的狂躁。

“不用。”

“我很可能会吃掉你哦?”叶修挑眉。

“我觉得你会在吃掉我的前一刻被我杀死。”韩文清比划了自己的武器,说道。

“那就来吧。”

当然,最后叶修吃掉了韩文清,只不过是另一种吃法。本来两个人都对对方有那么一点心思,滚在一起应该不是什么很难的事。

“我觉得我琢磨出了一种方法。”叶修压倒韩文清的时候,这么说道。

“什么?”韩文清的声音有些压抑。

“我应该可以反哺一些血给你,不是血族的转化,而像是一种力量互补?这样你应该就不会因为被吸血而虚弱了。”叶修亲他,说道。

“你可以试试……”

……

“老韩……你觉不觉得你就像那个你们所谓的典书里说的被吸血鬼诱惑的人?”

“……”

“我觉得倒是挺像的。在你知道我竟然是吸血鬼之后竟然没有杀掉我。”

“我现在就可以杀了你。”

“来来来。我觉得我们可以试验一些怎么样快速杀吸血鬼的方法。之前我和沐秋讨论过一些,有些还是挺有用的。”

“苏沐秋知道你是吸血鬼?”

“嗯,他看到我在进食?也不算吧,看到我在喝血,就知道了。不过和你一样,也没有动手。”

韩文清算是知道某一天苏沐秋为什么会对他做那些莫名其妙的得意表情了。

嘁。

不得不说,青少年时期的韩文清和苏沐秋某些方面还是有点幼稚的。

“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也能讨论出一些方法。你觉得呢?”

“可以。”

“嗯?你同意了?”

“还有之前你说的那个方法,也可以试试。”

“那个方法?哦~”叶修的语气忽然来了一个转音。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

“老韩你不用不好意思,我知道的。”叶修笑了笑,跟了上去。

============

那个同学去的时候是大课间,从医务室回来的时候就匆匆忙忙去找苏沐橙了。

只是周泽楷和喻文州也在,那个同学似乎没有看到他们,握着苏沐橙的手就带着喘音道:“沐橙,我之前相信你和叶老师是情侣,真是不好意思啊。你应该是叶老师的妹妹吧。你哥夫挺好看的。我刚才看到他了。两个人在医务室好像在接吻诶。”

“哥夫?”苏沐橙一脸懵。

“接吻!?”

TBC

#希望喜欢

#我的更多文戳tag零晨2017债文

#活动的更多文戳tag 叶攻小队17活动集

评论(11)

热度(93)